经理的老婆

陈经理的老婆比我大十一岁,公司里的都叫她嫂子,我叫她姐,我和她老公在同一个办公室里工作,她经常来公司看她老公,她虽然四十出头,但回头率还是相当高,她是个风韵犹存的风流少妇,高挺的胸部,走起路来一双奶子上下颠簸着,修长的大腿,还有那蜂腰,那个让允满诱惑的肥臀,让人热血沸腾,垂涎三尺,不觉鸡痒。俗话说家宽出少年,怎么也看不出她有四十多岁,由于她经常来对我是特熟悉,经理不在时,她总是要来我这聊聊天,她咯的笑声,总是在夜间迴盪在我的耳旁,让我梦魂颠倒,慢慢的她和是眉来眼去,窃窃私语,让我想入非非,飘飘欲仙。

那日经理出差去了,快下班时,经理夫人来了,她今天打扮的花枝招展,走到我办公桌前楚楚动人的说阿劲你们经理今天出门了,我家水龙头坏了,你能帮我弄一下吗?我一听这是个好机会,我连忙说好没问题啊!那你就上我家吃晚饭,我去买粢她说,我说那就别麻烦了,就我俩她边说边转身走出去,临出门时她扭着水蛇腰并给我抛了个眉眼说一定要来,我等你。

下班如约而至的来到经理家,门虚掩着,我走进屋里,听见卫生间传来哗哗的水声,我向卫生间走去,看见经理夫人穿着一件白色超短裙子,弯着腰在洗什么,红色的内裤暴露无余,我顿时一阵冲动,目不转睛的盯着那红红的内裤,望眼欲穿的盯着那世外桃源,一阵冷水浇在我脸上,我才回过神来,你在看什么啊?

你这个色鬼经理夫人说,我惊慌失措的说我……我没看什么,脸一下通红,看着你脸红的样就知道你在看啥!经理夫人咯咯笑着说,我低下头再也不敢看她,是那个水龙头坏了我看看我说,呵呵着什么急,先喝杯水经理夫人边说边走过来,我站在正门口,由于卫生间门太窄,当她从面前经过时,她的双乳抵到我胸前,我看见她穿着一件低胸的上衣,大半个奶子暴裸在外,由于受到挤压她的乳沟分外聊人,我身不由己的将小腹前挺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她的双乳,她也将小腹前挺了一下说你这淫虫,你知不知道淫字三点水怎样写的。